傾聽也是種學習這幾天預約的媽媽比較少,我的時間多出好多,發呆、看報紙、閒聊。今天我對著鏡子發呆,看著鏡中的自己,想想房屋買賣.......其實我的生活很精彩,上班時間我可以認識很多人~聽到許許多多的故事,也有人把我這裡當垃圾桶、情緒紓發的地方~說一說、酒店經紀哭一哭,應該會好一點吧!!!而我也樂意傾聽,不管是喜悅的、悲傷的、我都很樂意傾聽,就算沒有消費也沒關係,我無所謂~~相聚就是酒店經紀有緣~我在""文中就有很深的感觸。在我傾聽別人的故事當緣份 中,無形中我也學到許多~這可是學校沒有教的喔是社會大學才有的學問酒店打工喔!!!!!曾經有一位媽媽,入住兩、三天就跟我約洗頭和胸部護理~預約時間到,她走進美容室,我們開始聊天,結果頭也沒洗~因為老公開幕活動不讓她洗;胸部也沒按摩,因為她要退奶,怕一刺激又開始泌乳~我們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那位媽媽也哭了盡一小時~這就是產後憂鬱酒店打工吧!!!其實當女人很辛苦,以現今的時代來說,每個家庭只要有小孩~一定要雙薪,不然真的沒辦法維持一家的生計~女人要家庭、事業兩土地買賣頭燒。懷胎十月的辛苦,生小孩過程的痛~漲奶的痛,這些都是男人沒辦法體會的,男人要體諒老婆,要學會傾聽。在花之鄉月子中心,房屋二胎每個月來來去去的媽媽很多,我很高興媽媽們會來找我倒垃圾~會跟我分享喜悅,我還在學習,學習很多學校沒教的事,活到老學到老唄房屋買賣~^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48lvsz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