軀體三號200805 軀體三號  紙板油畫 全開 蔡租房子元桓軀體系列第三張,交織重疊的軀體,化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澎湖民宿,你我之間既重疊又獨立,我仍然有我獨自的軀體風格個性,你居酒屋也如此,而我的風格個性區塊卻有你的影子,是你影響了我還是21世紀房屋仲介我影響了你,是你改變了我還是我改變了你,是我們影響了彼此會場佈置,使我們擁有了彼此,在影響與擁有中卻建立在獨立的自我上,酒店工作既便是你我重組交織在一起慢慢的看和研究可以發現這兩個人像房屋二胎是在親密的交談,並從驅塊中可看到正在逕行ㄧ些動作,象轉頭西裝外套與手腳身體的扭動纏綿斐轍的逕行親密動作,而面容卻是苦澀的景觀設計,中間的軀塊交織錯終宗復雜,象是激情的愛撫激動的高潮,時房屋買賣間,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48lvsz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