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哭"公"~噗~禮拜日看完"父後七日"~經典台詞------>累到哭爸~哈~我還沒有哭爸的經驗~只有哭ㄚ公的經驗~真的很累酒店經紀~那時又是七月份~真的超熱又超累~夠折磨人了~所以很能體會~那時我國三要畢業那年吧~五月父母離異~七月阿公過世~我都自嘲說禍不單行~小額信貸不然考太好的學校~不然會被說不肖~哈.......真會找藉口~看完這部電影~回憶一下當時阿公過世情景~覺得有些感觸....還記得那時我一個人買房子跪在靈堂燒那個紙錢~阿公躺在旁邊還沒放進棺材~只蓋布(等棺材來)~我超怕的~雖然曾經是那麼熟悉的阿公~但我還是很怕~阿公放進棺材那刻酒店打工~要蓋棺時~我超想摸摸他的手~但我還是不敢.......驚悚片看太多~也很怕啥貓咪跳過去~阿公會變殭屍......ㄏㄏ表弟還小在旁邊很頑皮~姑關鍵字廣告姑說:還不乖一點~等等阿公會坐起來.....小時候我記得他在大庭廣眾下賞過我一個巴掌~那時我好像國小~好像是我跟鄰居小時玩伴同班好友九份民宿借10塊錢~現在想想~我覺得應該是我家~以前很好過~專包學校土木工程的~後來家有點財務緊縮~要跟人東借西借的~所以阿公了解要跟人低聲情趣用品下氣吧~不希望他的孫子也是這樣給人看不起~阿公至今都過世10餘年了~但今年到是少夢到他了~之前我都還會夢到他~之前還沒撿骨時~很想去九份民宿幫他整理墓地看看他......我不想忘記他~一直要在腦海好好記得他~ps: tired cry father 累到哭爸 fuck no power 景觀設計勦到無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48lvsz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